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一个我熟悉的人200字

日期:2014-10-27 14:44 阅读: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一个我熟悉的人200字

这个星期天,妈妈对我说:“今天晚上带你去世纪广场。”我兴高采烈。

我们吃了晚饭,坐上了妈妈的电动车,不一会就到了。

首先,我们看见了一个雕塑,上面刻着二零零一年。正北方有着一个大屏幕上面有新闻,有学生考上了清华大学、北大、中山……

在广场的两边有卖烧烤的,有卖烤鸭的,有卖衣服、玩具的……

在广场中间有鹅卵石围成的一个圆圈。听大人说:“在鹅卵石上按摩脚底板,可以治疗心脏病,可以把高血压降下去。”

在广场的屏幕下面,有许多玩划船、旋转木马的小朋友。在木马前面有蹦蹦床,上面有许多小孩在蹦来蹦去,像一只小青蛙一样。

在雕塑前面有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有许多老奶奶在那里跳舞,我也在那里面体验了一下。

还有人在健身器边健身,有的在蹭背,有的在玩引体向上,还有的在玩秋千……

我喜欢这个美丽的世纪广场,我会每个星期都来这玩。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一个我熟悉的人200字

妈妈是我最熟悉的人,因为她陪我的时间最多。有时候她陪我写作业,有时候陪我出去玩,还有时候陪我去散步,今天下雪了,妈妈又陪我去打雪仗,还有时候……。

我的妈妈长了一张椭圆形的脸,大大的眼睛又眼皮,还带着一副蓝色的眼镜,一看就是一个有学问的人。

我的妈妈还很爱美,没事就去盘头发,盘了头发后,还让我看看好不好看,如果我说不好看,她还重新去盘;每天早上她还用很长的时间去打扮,打扮完了还问我和爸爸漂不漂亮,如果我们认为不漂亮,她还重新去打扮,一直到漂亮为止。

我的妈妈不仅爱打扮,还非常爱劳动。家里的衣服她来洗,家里的饭菜她来做,家里的卫生她来打扫,所有家务都是她承包。上班的时候她也很努力,工作做不完就主动带回家加班。

妈妈对我很好又很严厉,只要我完成了作业,想去哪玩她都同意。她要求我当天的事情当天做完,如果做不完就会受到批评。

我爱我最熟悉的人——我的妈妈。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一个我熟悉的人3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位高级管家,她管着我们家大大小小的事,如:拖地、洗碗、做饭都是我妈妈做的,怎么样,厉害吧!

记得有一次,朋友来我家做客,妈妈是一个特别好客的人,那天早上,我的耳边一直回荡着一种声音——起床了!我睁眼一看,原来是妈妈呀,妈妈说:“今天你不是有朋友来吗?你快起来呀。”可是我似乎还被周公拽的紧紧的,没搭理妈妈。这是妈妈又说:“你不去我就不买排骨了。”妈妈话音刚落,我就马上起来,我心里想:我可最喜欢排骨了,我要跟着去,让妈妈多买点。

说干就干,我跟着妈妈来到了菜市场,刚进菜市场,就是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细细一听,有卖家要和说:“我们的西红柿又新鲜又便宜!”还看见买家在讨价还价,我心想:那个菜摊肯定生意好。

这时妈妈走到一个菜摊前问老板:“排骨一斤多少钱?”“十块钱一斤。”接着妈妈又扭身走向了另一个菜摊前,问了同样的问题,我猜妈妈肯定是在货比三家,最后妈妈终于选定了一家,开始讨价还价,终于搞价成功。

这次买菜可让我见识颇多呀,我知道了妈妈穿梭于菜市场的辛苦奔波是为了我们家人的健康,这时一个伟大的母亲。

指导教师宋建霞

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再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300字

转角后的路,我已经了然于胸,但再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题记

去外婆家,有如走进一部70年代的黑白电影。小时候,从我记忆懂事起就烙下了深深的印象,它像是一座儿童乐园。长大了,它则更像一道古典风景。

它坐落在城市的边缘。小地方,就是这样,无人赏,无人识,就连拆迁队也从不问津。地图,导航仪上也没有,像是等待发觉的新大陆。从战火纷飞的时候到现在已有50多年了,社会的日新月异在这儿却没有太多的体现。该来的来了,该走的走了,它很固执,持守自己的个性,冷视高楼大厦的浮夸。桀骜不驯——这是它最好的代名词!

排空世俗,这没有“污染”。虽然,这对我来说太熟悉了,但是再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没错,转角后的小巷实在太美了,总让我难以忘怀。一脚踏上那幽长的小路,总有说不出的飘逸、悠闲,这是在人声鼎沸的公园中无法寻找到的感觉。深青的石板,依旧吐露着古木花香;小小一青苔也书写着多少岁月的印。青砖黑瓦缝中长起的一丛草,孤独地随风摇曳,草茎已成了黄褐色,却还是那么挺拔、苍劲,也许是生命的顽强,正如这小村子。越向深处走,阳光也就越少,虽然是夏天,但透着丝丝阴凉,柳条在几丝阳光下飘舞着,又时而拂向我的脸,分外顽皮。兴许就是这些让我难以忘怀吧!接着走,所有的阳光都被大树遮盖住了,在城市里很难找得到如此大的树荫。在这儿,蝈蝈,知了七嘴八舌叫得很欢。也许,只要我翻开石板,它们总会诧异地盯着我,或者一溜烟的逃了。追寻着它们的身影,来到小巷尽头,十来间白墙黑瓦房错落有致地排列着。屋顶上升起的袅袅炊烟,这是村庄独有的风景。一到门口空气中就飘来了喷香的饭菜味。呵,这可是我每次来最贪吃的大锅饭。虽然,现在已经没有第一次的新鲜感,但还是韵味十足。

没错,再熟悉的地方也有风景。


Tags:三年级,上册,第二,单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