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绵阳科工技工学校学费、收费多少

日期:2022-4-14 15:38 阅读:
  成绩优秀的学生肯定是会有着更好的选择,那成绩不理想的呢?是选择直接工作,还是说是选择一所对自己有利的中专学校所进行报读,大部分家长肯定是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选择。

  绵阳科工技工学校收费情况

  除学费、住宿费及正常的服务性和代收费外,学校不得以任何名目收取其他费用。

  学费: 13600.00元/生.年;住宿费(含公寓管理费): 1600.00元/生.年。

  绵阳科工技工学校收费管理

  (一)严格民办学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管理,必须坚持学生或学生家长自愿原则,严禁强制或变相强制提供服务并收费;严禁将教育教学活动、教学管理范围内的事项纳入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必须坚持非营利原则,按学期或按月据实结算,并及时公布收费支出清单。

  (二)除学费、住宿费及正常的服务性和代收费外,学校不得以任何名目收取其他费用。

  绵阳科工技工学校管理规定

  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关于印发四川省中等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教[2017]49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应在收取的学费中扣除财政补助部分,并加强资金监管。

  中专学校对其学生方面不同的时,虽说具体地分数线要求是没有公布,但是明显是可以感觉地到绵阳科工技工学校对其学生方面的要求是比较容易被进行满足的,甚至说是进行报读。
Tags:2022年,绵阳,科工,技工学校,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