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绵阳科工技工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日期:2022-4-14 15:37 阅读:
  问:绵阳科工技工学校怎么样、好不好?

  1、办学性质:全日制技工学校

  2、招生代码:72112

  办学环境优美

  学校位于中国科技城一绵阳市教育园区,与西南科技大学毗邻,占地220余亩,校舍8万平方米;

  拥有国家标准足球、蓝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运动场1.8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具有与专业相关的实习实训设施设备及实验室。

  校园环境优美,青瓦白墙,绿林修竹,清雅宁谧,实为静心求学之圣地。

  升学情况

  普通高考类:在校学习3年,在户籍所在地或学校所在地参加全国普通高考,享受政策照顾,升入全日制本、专科高等院校深造

  对口升学类:对口升学班在校学习3年,参加全国全日制高等院校统招或单招考试,升入本、专科高校学习,升学率100% ;

  绵阳科工技工学校办学介绍

  绵阳科工技工学校(全国统一招生代码72112)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主管部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全日制技工学校。

  对学校内容信息所进行填报的时候注意内容信息公布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绵阳科工技工学校的各方面公布都是比较不错的,所以很多内容地公布,都是可以帮助到学生在选择方面的信息了解。
Tags:2022年,绵阳,科工,技工学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