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2年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

日期:2022-4-12 10:32 阅读:
  在选择学校的时候,一所学校的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等,这些都是需要大家去了解的非常重要的信息。小编就整理了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的招生事项,同学们就可以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要求。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招生要求

  凡符合报考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条件,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读,优先录取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学生。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报名条件

  我院严格执行国家和省招生政策,坚持德智体全面评价,以高考成绩为主,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招生录取工作。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报名方式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高中毕业证书或高考准考证(交高中毕业证书或高考准考证复印件一份);学生可以直接到校参观报名就读。

  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注意事项

  新生入学后,学校在三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其进行复查。复查合格者予以注册,取得学籍。复查不合格者,由学校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予以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看完小编整理的关于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的报名条件、招生要求、招生对象等情况,同学们课余结合自身的情况来看看有没有符合学校的要求,若是符合要求,那么就要抓紧时间报名了。
Tags:招生,2022年,重庆,铁路运输,技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