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新手如何出书?自费出书的流程!

日期:2021-5-3 16:23 阅读:
普通人想要出书该如何办?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出书流程吗?步骤流程如下:

课件预览

第一:确定稿件的完整性

1.首先确定书稿内容(定稿),交给相关公司机构的资深编辑负责。
2.作者将相关材料发给资深编辑。其中包含:稿件的内容简介、稿件正文、稿件目录、作者简介、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包括电话、通信地址、邮编);

第二:选择合适出版机构出书

1.确定稿件后,出版机构根据书稿内容、行文风格、文字质量等,将资料交由相应出版社初审(初审时间为7至30天),确定是否可以出版、由哪家出版社出版。
2.确定出版社,签订协议,客户付清出书款、编审费。

第三:取得出书号、备案号

1.书稿邮到出版社安排进行三审三校,审校通过,审批书号(审校周期30天左右)。
2.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进行CIP备案,客户可以查询到编号(备案周期30天左右)。

第四:印刷、出版

1.出版社办理准印手续,客户付印刷费用。
2.承印印刷企业在验证印刷委托书和准印证后,印刷、出版。

第五:上架出售

当然如果自费出手的话,很大程度上是自己收藏,送朋友啦,毕竟不是出版社的选题。

Tags:出书,新手,如何,自费,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