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中国网、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官媒相继点赞二一教育为中考备考赋能!

日期:2021-4-28 14:13 阅读:
1

官媒相继点赞,

二一教育助力中考备考!

  2021年4月26日,官媒相继发文点赞二一教育推出的“考前服务”。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考前服务”是二一教育每年中考前夕的重点工作。

  旨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以“中考模拟试卷”的检验方式,帮助学生、家长做好备考及心理预热等工作,能更有底气与自信的跨过中考这一大关。

  “考前服务”绝不是先例,市面上也绝不止一家,缘何二一教育推出的“考前服务”能够获得官媒点赞盖章?

  这一切的底气与殊荣均得益于二一教育自建的高质量资源库。

  作为国内排名前列的中小学资源网站,二一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互联网+教育”的理念,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和丰富的数字资源,深化教育改革,切实用互联网为教育赋能,助力教育公平。

2

命题智囊团

为中考把脉,预测更精准

  即将推出的“中考模拟卷”能够连续多年受到师生和家长欢迎,一方面,离不开这些信息化产品的加持;另一方面,也是依托于二一教育强大的“命题智囊团”。

  他们都是一线名师、骨干教师,有过多年参加中考命题工作的经验,是主编过中考预测教辅专著的高层次教学研究专业人才。

课件预览


  这套“三高”(三高:高仿真、高质量、高命中)试卷,不仅深度研习了历届中考绝密真题,分析考试动态,把握命题思路及趋势,而且严格按照中考标准样卷来出卷,每一套都是考场实战。

  可谓题题精彩,道道点睛,是中考冲刺阶段提升必备。

3

信息化赋能教学

领创“互联网+教育”新风向

  近些年,《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政府文件中,均提出: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推动“互联网+教育”发展,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这对扎根“互联网+教育”十余载的二一教育而言,无疑是最大的肯定与支持。

  早在10年前,企业初创团队就敏锐嗅到了互联网的风向,并前瞻布局信息化教育,致力于利用信息化、数字化赋能高质量教学。

  今年推出的“考前服务”已有多年历史,此次更是获得官媒相继点赞。这一切都离不开二一教育多年扎根教育,积累的海量教学资源、强大的师资团队与优质的信息化产品。

  未来,我们将永葆初心,继续深耕教育行业,以互联网信息化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做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一站式服务商。
Tags:中国网,赋能,备考,中考,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