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找试卷的软件有哪些?

日期:2017-6-14 11:13 阅读:
  无论是上学读书,还是工作考职业资格证,乃至考公务员等等,我们总是要面对许许多多的试题练习和最终考试。在做题的时候,我们总是会遇到一些难题,完全不会做,到了考试也是两眼一抹黑,这该怎么办?这时候,我们肯定希望有一款搜作业答案工具件可以帮助我们。那么,搜考试试卷答案的工具有哪些呢?
  1、学科网(www.zxxk.com)
  老牌教育资源网站-中学学科网,从原来的课件教案试卷下载服务中,衍生出来的组卷服务网站,也有智能组卷、按知识点、章节选题组卷,也有现成试卷下载,依托学科网资源库,号称400万+的试题量,以初高中学试题为主,小学题库还弱一点,
  2、组卷网(www.zujuan.com)
  域名就是组卷的拼音,方便查找记忆,只做组卷的网站,智能组卷、手动组卷、双向细目表组卷,章节选题、知识点选题都可以,还有现成的学校试卷供老师参考,组卷题库的量号称300万,价格体系简单,只面对个人用户,按学段算,可以跨学科家长更喜欢了,算起来简单,也比较实惠,值得推荐。
  3、二一组卷(zujuan.21cnjy.com)
  我特别特别想重点介绍这个二一组卷,虽然,不是最早做组卷的,但是,应该是组卷里的佼佼者了吧,而且,系统是最好用的一个。
  二一组卷依托了自身的资源平台,目前官方报道720万的教师用户都是用过他们的资源平台的。还是挺多人用过他们的资源的,而且听老师的了解,资源服务做得一流棒,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设计出来的组卷系统都是为老师用户所考虑得比较多。
  平台中的所有试题均由二一教育1000多位签约名师提供,知识点体系由各科一线骨干教师精心编写。国家级名师严格把关试题质量、精挑细选,所有试题均符合教育部考纲的要求,导向科学、题路清晰、有利教学、所有试题质量高、内容新、更新快,符合考试命题思路。
Tags:试卷,软件,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