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接力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 Revision 1 教案(2课时)

日期:2018-6-21 16:26 阅读:
==================资料简介======================
Revision 1
教案
教材内容分析
本课是本册的第一个复习课,通过选择活动、问答活动、转盘游戏、分组活动、阅读故事、听做活动滚动复习本册第1至第8课所学的词汇和句型。
板块一 Look,listen and choose
整合了本册表示食物、水果、方位、方向等 词,融合“It’s a/an…These are…Put up…The…is under…”句式,在听读结合的基础上选择符合句意的图片。学生可充分运用上述句式,经过听音、阅读、看图然后进行选择,综合巩固复习语言。
板块二Ask and answer
通过问答活动,综合运用语言回答关于方位、人 物关系、物品名称的问题,培养学生能够给他人介绍某位特定人物的能力。
板块三 Look and say 
整合温度和天气的话题词汇,运用“What’s the weather like Its…”来询问和回答天气情况。
板块四Look,find and group
本板块呈现的是颜色、天气、家庭成员、身体 部位和数词的例词。学生通过分析比较例词与相关话题词汇的关系,推断出类别,然后将分类后的相应词汇分别填到相应类别的色块中。
板块五Enjoy a try
要求学生读懂图意,通过阅读综合运用所学语言。同时理解发生在教室里的这一则幽默故事,并初步了解其起因、发展和高潮。
板块六Listen and do
================================================
压缩包内容:
接力版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 revision 1 教案(2课时).doc
Tags:接力,小学英语,四年级,上册,Re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