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声明

【单页/待审】 日期:2013-3-19 11:18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 网站声明

  21世纪教育网提醒您,在您使用21世纪教育网www.21cnjy.com前,请认真阅读本声明,您可以选择不使用21世纪教育网,但如果您使用21世纪教育网,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21世纪教育网www.21cnjy.com(以下简称“本网站”)是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网站,为维护本网站的正常运营以及本公司的合法权益,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侵权责任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及司法解释作出如下郑重声明:
  一、本网站上所有页面设计、页面内容的著作权归属于本公司,未经本公司授权,任何个人、企事业单位(包括教育网站)或者其他组织不得复制、转载、摘编、修改本网站内容,本公司与他人另有协议或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二、本网站对会员上传资料的著作权归属不负事先审查义务,上传者应当在确信没有侵犯他人著作权前提下,向本网站上传资料,相关法律责任均由上传者承担。对于本网站用户通过资料上传、文字发布、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本网站提供的任何内容引发的版权争议、纠纷,均为用户个人行为,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三、本网站反对任何形式的侵犯著作权人合法权益的行为,提倡所有会员尊重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本网站不转载商业公司开发的或其拥有知识产权的资料,本网站由用户直接上传的资料,仅供用户之间教学交流使用,一旦核实侵权事实,本网站有权直接删除且不通知上传用户本人;
  四、本网站对于任何经由搜索、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对依赖本网站资料所引致的任何意外本网站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五、用户通过本网站发表的一切原创信息,包括但不限于试题、课件、教案、文章、图片、FLASH、影音文件等,其版权归本公司及该用户共同所有。本网站有权在网站自行开设或与合作伙伴共同开设的其他专栏内摘录、转载和引用此类信息全部的或部分的内容;
  六、任何传播媒体转载、摘编本网站刊登、发布的作品,必须按法律规定向著作权人或本网站支付报酬并注明出处,且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作品的范围;著作权人声明或者本网站受著作权人授权声明不得转载、摘编其作品的,任何人不得擅自转载、摘编,否则必须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七、鉴于本网站属于网络服务提供者,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内容涉嫌侵犯其著作权的,应当及时向本公司提出以下材料:
  1、书面权利通知;
  2、本人身份证明;
  3、著作权权属证明;
  4、详细侵权情况证明;
  5、侵害著作权作品在本网站的所在位置;
  6、著作权人的必要的真实的联系方式;
  7、对于自身提供的上述资料真实性的书面保证。
  本公司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八、本声明未尽事宜以相关法律法规和本网站最新公告为准。
  九、本声明会不断调整完善,如您需要了解最新声明内容,可在本网站首页底部查看《免责声明》。本声明内容如与现行法律法规发生冲突,以现行法律法规为准。
  请自觉遵守上述声明。凡有侵权行为的个人、法人或其它组织,必须立即停止侵权并对其因侵权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全部责任和相应赔偿,否则我们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追究侵权人法律责任。
  21世纪教育网
  主页地址: http://www.21cnjy.com
Tags: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