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1世纪教育网维权声明

日期:2013-1-28 09:39 阅读:

             2013年,21世纪教育网跨入发展的第十个年头。一直以来,本站心无旁骛地专注于中小学教学资源建设:组建学科工作室,组织大批优秀教师和教研员,和成千上万的学校进行资源合作,为广大一线教育工作者源源不断的提供优质原创教学资源。十年的沉淀奠定了21世纪教育网在行业的地位。

        本站一直重视和同行业网站的合作,可是少数站点为了自己的利益,未经许可对本站的原创和版权资料进行了大量的剽窃,并发布到其网站上牟取暴利;将本站原创资料改头换面,换个模板就堂而皇之的挂在网上宣称为原创的现象比比皆是;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个别盗用本站原创资料的网站,居然向我们进行所谓的“维权”,要求我们停止“侵权”。所有的这些情况,不仅损害了21世纪教育网的利益,给网站带来负面影响,同时给作者也带来了很大的损失。
 
    为了净化行业环境,保护版权,维护网站和作者的利益,21世纪教育网决定建立专门的维权频道,针对非法剽窃网站原创版权资源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取证和维权,对情节严重和恶意侵权现象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1世纪教育网再次呼吁:尊重版权,从每个人做起!
Tags:21世纪,教育网,维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