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海创政治思品工作室——21世纪教育网名师工作室

日期:2012-7-19 09:27 阅读:

海创政治思品工作室,由李闯老师负责。工作室成员为安徽一线骨干教师,一直从事一线思品教学工作。本工作室始终坚持“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的教学理念。始终坚持着满怀着对美好教育的理想,渴望走进学生心灵的教师;关注学生终身发展,想让学生拥有幸福人生的教师;充分相信学生,致力于唤醒学生心中向善上进美好情感的教师;充满诗意,用自己的激情引导学生积极进取的教师。激情努力在教育的路上,虽有几多风雨和坎坷,但是,明天会更好,永远是工作室的信念;用心和坚持,永远是工作室行动的主题!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本工作室将编写大量最新的原创作品,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本工作室所有作品版权授予21世纪教育网,严禁一切形式的转载!

 

海创政治思品工作室专题集
2012-2013学年八年级思想品德测试卷 查看详细
2012-2013学年九年级思想品德测试卷   查看详细
2011-2012年两年中考政治真题汇编 查看详细

备注:
 

Tags:工作室,政治,思品,21世纪,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