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海纳物理工作室——21世纪教育网名师工作室

日期:2012-5-22 16:38 阅读:



海纳物理工作室,由名师孙老师负责,工作室成员均为山东省一线骨干教师,我们大多数是年轻教师,是各个学校的活力因素,对物理中考有着独立的研究和骄人的成就,都是历届中考的常胜将军,都是物理学科领域的佼佼者。本工作室始终坚持“让学生在生活中学习物理知识,将物理知识更好的在生活中应用”的教学理念,我们将在相互呵护中催发对事业的追求与教育的睿智,不断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践行师德的高尚者、课改的推进者、教研的探索者、教学的引领者、人文精神的撒播者。希望在教育教学中能助您率先一步、永胜一筹。

本工作室将继续为21世纪教育网的广大用户贡献原创作品,力争打造21世纪教育网金牌工作室。本工作室所有作品版权授予21世纪教育网,严禁一切形式的转载!

海纳物理工作室作品集

人教(2012)版物理八年级上册单元双测系列查看详细
2012年中考物理考点对应专练卷查看详细 
2012年物理中考热点系列试卷查看详细
粤沪版九上物理双测系列查看详细
沪教版初中物理九年级上册培优课堂节节练
查看详细

备注:
 

Tags:工作室,海纳,物理,21世纪,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