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Lesson 3 I often play sports 教案(2课时)

日期:2017-11-9 14:20 阅读:

【Lesson 3 I often play sports 教案(2课时)资源内容简介】:

==================资料简介======================
Lesson 3 I often play sports 教案
教材内容分析
本课学习的主题是通过句型“What do you do on the weekend Do you play…?”谈论周末活动。
板块一Look,listen and say
通过同学之间谈论周末活动的情境,呈现 句型 “What do you do on the weekend Do you…?”,并呈现了一般现在时的 常用副词often和sometimes。
板块二Ask and answer
以图片的方式集中呈现日常生活中的动词,突出重点语言知识的操练与运用,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活动。
板块三Picture story
采用趣味故事的形式,运用一般现在时陈述句形式 描述双胞胎的周末活动,培养学生的语篇意识。
板块四Look and say
采用任务型活动,让学生充分表达和交流自己的周 末活动,学生有话说,参与感强。
板块五Let’s chant
本板块呈现的是一首节奏活泼明快的歌曲,歌词内容联系本课所学句型,多次重复,易于操作,版面形式生动活泼,易于激发学生的兴趣。
板六Pronunciation
介绍元音字母e在开音节中的发音,让学生感知, 培养学生的自然拼读能力。
板块七Listen and fill
通过情境呈现对话,挖空二级词汇,让学生从写 单词开始,初步培养学生的书写能力和语篇意识。
教学目标
================================================
压缩包内容:
lesson 3 i often play sports 教案(2课时).doc

【内容图片预览】:

Tags:Lesson,often,play,sports,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