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纵情研修醉我心

日期:2014-9-2 10:13 阅读:
  纵情研修醉我心
  威海荣成体育班   董建胜 冯德强
  研修,今暑又与你牵手,还真有点故友重逢的欣喜呢。三天的研修,让我浮躁悬飘的心渐渐沉静,静如止水,我仿佛坐在风中的竹屋里,细细品,慢慢读,静静学。累却也快乐着。我好像找到了久违的心灵的栖息地和落脚点。
  流金铄石觅真经
  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狂风暴雨,雷电惊人。我们却在研修学习中沉醉纵情。我们学习、研讨、反思、,我们收获、参悟,得道。
  拜读“专家引航”,我读到了他们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品出了他们渊博高深的学识和火一般真诚的情感。徜徉《班级简报》中的“精品荟萃”版块,我叹服老师们文采斐然、有思想深度、又发自肺腑的心得感言,看罢,我受益匪浅。带着赞赏敬佩的心情来读,我从中品出真情,读到境界,觅得真经,收获快乐。
  春风化雨酿芳醇
  回味着研修课程的芳醇,咀嚼着精彩课例的甘饴,沐浴着新课改的春风,我走过了研修几载春秋。一路走来,一路收获,一路成长。我从学员成为指导教师,直至优秀指导教师。我的进步和成长离不开专家老师的无私引领,他们的谆谆指点如潺潺流水,没有惊涛拍案却绵延远方;如春风化雨,没有摧古拉朽却润物无声。他们的敬业精神让我感动,他们的精神魅力让我景仰。我感谢专家老师的栽培,我感谢研修学习让我学得真知。
  炽情盈胸谢研修
  我听了几个专家视频讲座,我越听越上瘾,越听越觉得自己理论知识的匮乏;越学越觉得自己思想的浅薄。学得新知的我越发感觉自己的教学工作没做好,没有周详的思想计划,也没有厚实的教学积累和工作总结,更缺少创新的教学方法……千般万种越发让我觉得自己专业知识有待提高,个人素养有待提升。作为老师,每天都要上网查阅点资料,读点书,学点新东西,才觉得心里有底,不空虚,上起课来才得心应手。时时不忘学习,事事不断学习,才能有汩汩流出的源头活水,才能让自己的教学有魅力,够精彩。感谢今暑远程研修,感谢这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会以诚挚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研修学习,修得真功夫,获得自信心和幸福感。
  研修,是一个文化的盛会,是智慧的汇聚地,是思想的跃马场。
  研修时间短暂却珍贵,暑期研修累着却快乐。纵情研修醉我心,带着研修赐予的理论财富上路,我相信自己以后的教学之路会越走越宽。
Tags:纵情,研修,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