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励志的句子致自己奋斗

日期:2022-3-4 09:11 阅读:
  一、坎坷路途,给身边一份温暖。生活,本就是体谅和理解,把快乐装在心中,静静融化,慢慢扩散。逃避,不一定躲得过,面对,不一定最难受;孤单,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别急着说别无选择,以为世上只有对于错;许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二、梦想也许在今天无法实现,但重要的是,它在你心里。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三、奋斗的意义,不在于,一定会让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让你与生活少一点妥协,让你有更多的力气保护你所喜欢的东西,让你对一切美好的事物力所能及,更重要的是让你在最美的韶光里,为了成为最好的你,没有辜负努力奋斗的自己。

  四、心若年轻,岁月不老。那些偷偷溜走的时光,沧桑了我们的容颜,却丰盈了我们的人生。即使青春不再,纵然年华老去,我们也要永葆一颗年轻的心。愿我们每个人,年轻时要勇于追梦,不怕失败,年老时要无怨无悔,不言离弃。不要让人生留下太多遗憾。

  五、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铿锵。自己不奋斗,终归是摆设。无论你是谁,宁可做拼搏的失败者,也不要做安于现状的平凡人。造船的目的不是停在港湾,而是冲击风浪;做人的目的不是窝在家里,而是打造梦想。

  六、你背后如果中箭,说明你走在他们的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唯一的办法就是走得更快,远超他们,走出射程。

  七、现实会告诉你,不努力就会被生活踩死。无需找什么借口,一无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八、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九、有翅膀就该去振翅高飞,有梦想就要去追逐。一个人可以一无所获,却不能没有梦;可以一次次摔倒,却不能一蹶不振。能够傲视风雨的人,必是生命的强者。

  十、你努力了成绩没有多大改观,这并不能证明你没用,毕竟你总得为过去的懒散付出点代价,这时候你应该更加努力,欠的账总会还完的,日子总会阳光明媚的。

  十一、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十二、过去的靠现在忘记,将来的靠现在努力,现在才最重要。

  十三、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不是与生俱来带着光环的,雕塑自己的过程,必定伴随着疼痛与辛苦,可那一锤一凿的自我敲打,终究能让你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己。

  十四、所谓千里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咬牙撑过去,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十五、之前以为有目标有梦想就是好的,现在才知道,光有目标还不行,真的在努力做什么才最重要。多少人雄心壮志想要有自己梦想中的未来,又有多少人败在自己无法改变的懒惰上。
Tags:励志,句子,自己,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