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1年内地在西藏高中班(校)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1-13 09:46 阅读:
  一、报名条件
  (一)下列人员可以报名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2021年内地西藏班(校)应届高中毕业生;
  3.身体健康。
  二、报名办法
  (一)考生须参加就读省(市)普通高考报名和西藏自治区招生办组织的内地西藏高中班(校)普通高考报名。
  (二)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高考报名工作均由就读学校统一组织实施,高考报名一律采取网上填报信息、网上资格审核和网上信息确认。
  (三)报名时间为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30日,网上资格审核和信息确认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10日。
  (四)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在规定期限内登陆西藏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http://ptgx.zsks.edu.xizang.gov.cn:8082)进行网上填报信息和网上信息确认工作。
  (五)所有考生报名时输入的个人信息必须与本人居民身份证上的姓名、出生日期、民族、身份证号码等信息一致,户籍信息须与本人户口簿登记信息一致。
  (六)报考艺术、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须缴纳专业加试费。
Tags:2021年,内地,西藏,高中班,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