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海:2020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防疫须知

日期:2020-11-10 10:36 阅读: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11月21日-22日举行。根据本次考试防疫工作方案,做如下提醒:
  1、考生在考前14天内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症状的考生,须持考前7天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作为考试当日入场凭证。
  2、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3、考生入场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随申码”绿码,并接受身体健康检测。在身份核验环节,考生须出示填写完整的《承诺书》、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承诺书》每场考试一张,应在入场时交予候考室工作人员。
  4、考生入场若两次测量体温≥37.3℃,不得进入考场。
Tags:上海,2020,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