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辽宁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安排

日期:2014-9-30 11:34 阅读:
  
  2014年东北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2014年1月10日。因为每年的自主招生报名时间都不会相差太远,因此可推断出2015年辽宁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安排:2014年12月份-2015年1月份左右进行。具体的2015年辽宁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以下是辽宁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的报名类别及报名条件,供2015年辽宁自主招生的考生作为参考:
  符合高考报名条件,身体健康,具有相关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报名类别及报名条件如下:
  报名类别
  
报名类别
招生专业
理工类
信息安全、软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生物医学工程
文史甲类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学、哲学
文史乙类
英语、日语、俄语、德语

  理工类专业限理工类考生报考,文史甲类、文史乙类专业限文史类考生报考。考生可选择理工类、文史甲类、文史乙类其中一类报考,不得兼报。文史乙类专业要求考生外语语种为英语。
Tags:辽宁,2015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