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山东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2014-9-30 11:22 阅读:
  
  2014年山东大学自主招生报名时间:笔试时间2014年3月1日。因此可推断出2015年山东自主招生报名时间安排:2015年3月份左右进行。具体的2015年山东自主招生考试时间请以各校通知为准。

  以下是山东大学2014年自主招生的招生计划及专业,供2015年山东自主招生的考生作为参考:
  招生计划及专业
  山东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招生计划不超过我校普通本科招生总计划的5%。招生专业如下:
  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历史学类、考古学、英语、俄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朝鲜语、经济学类、法学类、政治学类,以上专业文理兼招;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类,以上专业只招收理工类考生。考生可根据特长选择三个专业志愿,且须与高考志愿一致。
Tags:2015年,山东,自主,招生,考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