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在没有大人的世界时

日期:2014-8-18 14:55 阅读:
  这两天爸爸妈妈去了外地,因为路费昂贵,他们就忍痛割爱,把我一个人撇在家里。现在我完全自由了,没有妈妈的唠叨,啊哈!我真是如鱼得水。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想过把电脑瘾,可是刚坐在电脑前,我的肚子开始抗议——好饿呀!我只好烧水冲麦片,先开火,但火打不着,忽然想起妈妈走时做的绿豆汤还在冰箱里放着,我盛了一碗暂且满足了早饭。
  终于可以心满意足的玩电脑了,可是坐在电脑前,心中七上八下,总觉得很惭愧,心神不宁,反复的思虑后,这样白白的坐在电脑前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我轻轻地关上电脑自觉地去看书了。不知不觉到了中午,该吃午饭了,我用电水壶烧开水泡了一包方便面。家里冷冷清清,我嚼着难以下咽的方便面。吃过饭还得刷碗,油腻的碗折腾了我很长时间才清理干净。
  没有妈妈逼迫我睡觉,但是百无聊赖,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不知不觉睡到了下午五点,我看开始写当天的作业,写完作业我出去散步,大街上空荡荡的,风吹着树叶,只听见沙沙声,我害怕极了,急忙飞奔回家,把每一扇门都死死地锁上,急忙拨通了爸爸的电话……
  爸爸淡淡地说:“男孩子锻炼锻炼吧!大人不在家是难得的历练机会!
Tags:有大,人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