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峨庄中心学校加强后勤管理见成效

日期:2012-6-18 11:01 阅读:

峨庄中心学校加强后勤管理见成效

峨庄中心学校为进一步促进学校后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民主化, 今年5月以来从两个方面加强了后勤管理。

一、努力做到三个满意:服务对象满意。通过后勤改革,让师生员工都能得到高效、优质的服务;服务者满意。通过后勤改革,充分调动后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和社会满意。通过后勤改革,改善了后勤服务质量,降低了办学成本,减轻了学生的经济负担,节约了资源,保护了环境。

二、解决制约后勤管理工作运转的因素,完善各项后勤管理制度:制定了《峨庄中心学校后勤管理办法》,分管校长负总责,总务处负责学校饮食、住宿、绿化、水电暖等后勤保障工作并具体到人,容纳近400人的餐厅整洁卫生,食堂工作人员坚持健康体检,规范操作,达到了时时有热水,按时供热饭菜的工作目标。在工作中坚持水电等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的工作理念,发扬“敬业、实干、奉献”的精神,全面提高了服务水平。

Tags:峨庄,中心,学校,加强,后勤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