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峨庄中心学校“班级特色文化大PK”展新风

日期:2012-6-18 11:00 阅读:

峨庄中心学校班级特色文化大PK展新风

峨庄中心学校为引导学生进行自我教育,增强班级的凝聚力,近日举行了“班级文化大PK”活动。

活动前,各班学生集体讨论,制定班级口号、班级呢称、班级偶像,创作班歌,设计班级标志,选取班级特色文化建设代言人。在活动中,各班的代言人上台轮流发言,介绍本班文化特色,展示班级文化成果,由学生集体投票,最后评选出“最具人气班级”、“最佳形象代言人”、“最佳精神文明班级”“道德风尚奖”。

该校举行这项活动真正把“为了人生”作为学校教育的第一宗旨,相信人生没有彩排,错过了当下,就错过了教育的最佳时期。同时,举行这项活动班级凝聚力也悄然增强,学生们更加团结了、更加努力了,纷纷用自己的良好表现去赢得学校、老师们的信任,彰显学校新风。

Tags:峨庄,中心,学校,班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