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青城初中: 齐彩纷呈 祥和五一

日期:2012-5-7 14:29 阅读:

青城初中:  齐彩纷呈  祥和五一

为了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提升全校师生的凝聚力,过一个安全、祥和、健康的假期,我校以实际行动加以助推。

首先:通过师生大会、班级主题会、《致学生家长的公开信》等形式,宣传节日的由来、意义、怎样过好节日并写出自己的亲身体验,参加返校后的评选。重点是安全教育,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并建立各学区安全工作小组。

其次:以师生艺术节为主,开展各种文体、艺体活动。师生《爱我校园,从我做起》朗诵会、师生“爱我校园,荣辱共存”征文比赛、男教工庆五一篮球赛、男女教工拔河比赛、师生各种田径比赛等。

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的精神面貌有了较大的变化,对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推波助澜。       (王继钢)

Tags:青城,初中,齐彩,纷呈,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