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青城初中学生基本运算大奖赛隆重举行

日期:2012-5-7 14:28 阅读:

青城初中学生基本运算大奖赛隆重举行

为了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计算能力,提高学生的运算速度,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享受到成功的乐趣,同时也为了培养学生树立竞争意识,勇于挑战自我及好学上进的精神,青城初中特举办首届初一学生基本运算大赛,

一、筹备比赛阶段:由全体初一数学老师搜集大量的有理数混合运算﹑合并同类项的相关习题,从中选择最优的,符合学生学情的试题,整理成试卷的形式。

二、比赛开展阶段:由数学组牵头,各位班主任配合,利用周二下午自习课的时间在各班教室进行比赛。胜出的前50名学生于周三上午自习课时间在会议室进行决赛。

三、总结评奖阶段:根据测试成绩,18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同时数学组开会分析本次大赛学生答题的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刘玉丽)

 

Tags:青城,中学生,基本,运算,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