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市教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2-2-11 16:50 阅读:
27日下午,佛山市教育局召开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组长杨国威主持。

  会上,市长助理、市教育局局长李亚娟做重要讲话;基础教育科、大中专与成人教育科、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分别对我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15年免费特殊教育实施办法、职业教育15年规划、校车管理办法等四项重要政策进行了要点解析。

  在讲话中,李亚娟局长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传达了市教育局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后各项重要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她指出,本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形式新颖,有助于全局干部对局里面的重点工作有充分的了解;教育工作会上省厅罗厅长和刘市长高度评价了佛山教育是全省乃至全国的“第一方阵”,充分肯定了佛山的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均衡优质,为全省全国创造经验,成绩有目共睹、足以为豪,提出了加强队伍建设、学习先进标杆、巩固领跑地位、加强安全管理等希望和要求,鼓励全局干部员工再接再厉,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抓紧时间落实各项工作,让佛山教育再上新水平。

Tags:市教育局,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