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南高招专科补录志愿9月26日至27填报

日期:2010-9-26 10:03 阅读:

         高招大幕虽然已落,但想上大学的考生还有机会。9月2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普通高招专科补录工作确定了补录志愿填报时间,具体为:9月26日14点至27日18点。

  根据教育部规定,对所有高校本科层次招生,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不再组织补录;对专科层次新生报到不足的高校,学校提出申请,经省级招办研究同意后,可以安排补录。具体安排如下:

  尚未被任何院校录取、分数达到相应要求、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可于9月26日14点至27日18点登录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两个网站的填报志愿系统,按规定程序和时间完成网上志愿填报操作。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再补报或改录。

  补录时原则上仍执行集中录取时公布的录取控制分数线或备档分数线。

Tags:河南,高招,专科,补录,志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