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鄂高职补录重大调整 四批(一)只补录省内高校

日期:2010-9-25 11:08 阅读:

        昨日,省招办公布了高职高专(一)补录征集志愿投档线,绝大部分高校投档线比较平稳。今年我省补录政策有重大调整,即高职高专(一)只补录省内高校。

  今年高职高专(一)补录990人,艺术类补录计划达到669人,体育类为90人。

  投档线理科最高的为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达487分,投档线文科最高的为三峡大学和黄石理工学院,均为424分。

  记者发现,较之往年,今年我省补录政策有重大调整,即高职高专(一)只补录省内高校。我省高职高专实行补录政策从2007年开始,三年来,在补录的高校中,都有省外高校的名单。专家分析,今年高职高专(一)只补录省内高校,是为了保护省内高校。由于受生源下降的影响,出于补录录不满的担心,我省才实行这样的“高护政策”。

Tags:补录,高职,重大,调整,四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