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北高招专科一批9日20时开始录取

日期:2010-8-9 10:39 阅读:

       今天上午10时,专科提前批的二志愿征集填报结束,今天17时录取开始,预计在9日12时,专科提前批录取全部结束。9日20时将开始专科一批的录取。

  专科一批为面向全省招生的本科高等院校、普通专科院校、国家和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及省招生委员会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文、理科专科专业。专科一批的计划总数为66429人,其中,文科计划数为19171人,理科计划数为47258人。

  此外,在专科一批录取的还有一所招收少数民族预科班专科的院校,文、理招生各15人。少数民族预科班面向少数民族考生招生,预科班的专科在院校非定向投档线下最多可降60分录取,进行一年预科学习后考核合格可直接进入专科有关专业学习。进入预科班的考生,不计入今年我省招生计划总规模。

Tags:河北,高招,专科,一批,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