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高考之外的升学新路径,优录国际教育中外合办院校国际本科项目启动

日期:2024-3-6 17:34 转载:Yoloo 阅读:

 如今,国内的高考竞争愈发激烈,有数据统计,2024年预计有900万高考生无法通过高考升入本科。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孩子能顺利升入本科,甚至有机会就读世界知名院校,知名教育机构优录国际教育(Yoloo)推出中外合办院校国际本科项目,在高考之外为孩子们开辟了一条新的升学路径。

此次优录国际教育推出的国际本科项目,融合中西方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资源,通过搭建跨国学习平台,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具备跨文化沟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项目在资源优质、产品多样、报读便利、全程服务等方面让人眼前一亮。

优录国际教育产品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推出的国际本科项目资源非常丰富,涵盖热门优质国际本科项目60所,这些项目中包括国内众多985或211高校,如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上海大学等,以及多所QS 排名靠前的国际知名高校,如悉尼科技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等,孩子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学校就读。”项目依托国内外高校强大的教育资源,结合各自学科优势,让学员能体验多元文化交融,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学员在顺利毕业后,可以获得国外高校颁发的国际认可的本科学位证书,甚至是国内高校和国外高校的双学历。

该负责人还表示,优录国际教育国际本科项目的学习安排很灵活,有些家长担心孩子适应不了国外的生活,就可以选择“4+0”的产品,孩子可以在国内完成全部4年的本科学习;有些家庭希望孩子多出去看看,就可以选择“2+2”或“3+1”的产品,第一阶段在国内进行英语培训及专业基础课的学习,然后去国外大学完成学业。

作为优质的升学路径,优录国际教育推出的国际本科项目吸引不少家长和学生咨询、报读。优录国际教育市场负责人介绍了优录国际教育国际本科项目的报读条件,高中在读不想参加高考的学生、高考成绩不理想的学生、想在高考之外预留备选升学方案的学生都可以报读本项目,项目不会影响孩子高考,报读“2+2”和“3+1”产品甚至不需要孩子提供高考成绩。不少家长表示项目宽松的报读条件非常人性化,可以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产品。

“只有适合孩子的产品,才算是好的产品。”优录国际教育产品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为学员提供了丰富的项目资源,还为他们提供申请全程护航服务。”借助大数据赋能,优录国际教育通过精准评估背景,为每一位学员提供最适合的学校,并凭借多年的服务经验积累,从档案托管到留学申请再到落地服务,可根据学员需要提供全程护航服务。据悉,优录国际教育国际本科项目历年的录取率近100%。

关于优录国际教育(Yoloo)

创立于 2017 年, 总部位于北京,专注于精英家庭子女的国际教育,由海内外知名导师带队,以定制化服务为基础,帮助精英家庭享受全球顶级教育资源,一站式服务实现名校教育目标。

Yoloo 的业务覆盖中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 QS 排名前 200 院校,包含中外合办 S9、美国藤校、英国 G5、澳洲八大、港澳名校等顶尖学府,成立 5 年来,累计获得超过 1,200 封名校 offer。

Tags:国际,高考,优录,项目,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