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身边的动植物资源教案(课件14篇)

日期:2024-3-5 17:20 阅读:

以下是有关“身边的动植物资源教案”的资料,二一教育提供海量课件试卷备课资源,请自行搜索下载

身边的动植物资源教案
序号资料标题下载地址
12 回延安 教案下载
28.《匆匆》教案下载
31 白鹭教案下载
44藏戏 教案下载
5跳远 教案(表格式)下载
64 繁星 教案下载
71秋天 教案下载
89端午棕 教案下载
9《快速跑 游戏》教案下载
104《繁星》 教案下载
115 孔乙己 教案下载
12高中快速跑教案下载
13《挂钩》教案下载
143小青蛙 教案下载
文字摘要:2 回延安 教案教学目标1.熟读诗歌,理解陕北民歌“信天游”的艺术特点。2.体会诗中比兴表现手法和拟人、夸张等修辞方法的作用,并学习运用。3.让学生了解延安对中国革命的贡献,激发学生热爱延安、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感情。重点难点1.学习恰当使用比兴表现手法和拟人、夸张等修辞方法,体会诗中表达的感情。2,品味诗中运用的大量口语和具有陕北地方特色的词语。课时安排2 课时第一课时教学过程一、创设情境,导入新课同学们,当你踏上离别多年的故土,看到那里熟悉的山、水、人时,你会有什么样的感想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贺敬之的《回延安》。贺敬之于1940年到达革命圣地延安,1945...(全国地区适应)
图片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身边,动植物,资源,教案,课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