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五年级下册知识汇总(资源10份)

日期:2024-2-28 16:18 阅读:

以下是有关“五年级下册知识汇总”的资料,21世纪教育网提供海量课件试卷备课资源,请自行搜索下载

五年级下册知识汇总
序号资料标题下载地址
1中职语文课本基础知识汇总下载
2六年级语文上学期重点知识汇总下载
3中考语文知识点归纳汇总(素材)(10套打包)下载
4中考点英语语法常考知识汇总(6份打包)下载
5中考语文常考知识点汇总(9份打包)下载
6中考语文常考知识点汇总(10份打包)下载
7译林版(三起)英语六年级上册期末知识汇总(知识清单)下载
8必修一基础知识汇总下载
9中考英语常考知识点汇总下载
10(超详)小学数学知识点归纳汇总下载
文字摘要:中小学教育资源及组卷应用平台中职语文课本基础知识汇总一、记叙文阅读题常见的知识记叙文种类繁多,包容广阔。凡是以记叙为主要表达方式的文章都可以叫记叙文。包括小说、散文、随笔、回忆录、游记等文学作品,也包括史传、神话、传说、童话、寓言和故事等,还应包括新闻报道(如消息、通讯)、报告文学等等。记叙文语言讲求生动形象,重在以情动人。 记叙文是一种以记叙为主要表达方式的文章体裁,但常常也可以用到说明、议论、描写和抒情等表达方式。一、注音、释词(根据具体语言环境即结合上下文) 二、划分段落,归纳段意,归纳中心。 1、划分依据:(1)时间推移。(2)地点转换。如《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3...(全国地区适应)
图片预览:
课件预览

Tags:五年级,下册,知识,汇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