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部编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语文全册教案(资源8份)

日期:2024-2-26 17:07 阅读:

以下是有关“部编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语文全册教案”的资料,二一课件中心提供海量课件试卷备课资源,请自行搜索下载

部编人教版八年级下册语文全册教案
序号资料标题下载地址
1部编版八年级下册语文全册 导学案、教案(表格式)下载
2部编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册全册教案下载
3部编版四年级语文上册全册教案下载
4部编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上册全册教案(复习专用)下载
5部编版小学语文教案三年级上册语文全册教案(表格式)下载
6初中语文统编版(部编版)八年级下册4《灯笼》教案下载
7部编版语文一年级上册 全册教案下载
8部编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下册全册表格教案优质导学案下载
文字摘要:部编版八年级下册语文全套导学案、教案1社戏课题 社戏 课型 新授课 课时安排 2课时课时分配 建议本课依据学情分课时。第一课时进行自主学习反馈及整体感知、结构梳理。第二课时进行课文具体感知的交流展示及当堂检测。可适当调节。教学目标 知识与技能 1.积累词语。2.了解生动形象的人物描写与景物描写。3.感知内容,感悟中心过程与方法 1.学习作者根据文章中心的需要妥善安排详略的写法。2.体会景物描写对表现人物心情乃至全文中心的作用。3.揣摩关键语句的深刻含义,体会词语的准确生动。情感、态度与价值观 认识劳动人民的淳朴、善良、友爱、无私的美好品德,学习作者热爱童年、热爱生活、热爱劳动人民的...(全国地区适应)
图片预览:
课件预览
课件预览

Tags:人教,八年级,下册,语文,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