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新疆高考报名时间安排

日期:2015-10-9 08:45 阅读:
     2016年新疆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将在2015年12月10前结束,各地招生办公室自行确定本地报名时间后将提前向社会公布。
    采集报名信息时,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严格按报名系统规定流程操作,完整、准确、客观、真实地填写网上报名信息,对本人填报的网上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并签字确认;签字确认后的考生报名信息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须妥善保管好本人填报信息时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防止他人盗用。
    另外,五类人员不得报名参加2016年普通高考:
    1.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的在校生;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报考少年班除外);
    3.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非应届毕业年份以弄虚作假手段报名并违规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包括全国统考、省级统考和高校单独组织的招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
    4.因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规定,被给予暂停参加高校招生考试处理且在停考期内的考生;
    5.因触犯刑法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Tags:2016年,新疆,高考,报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