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5年福建高考专科批次补录时间安排

日期:2015-9-24 08:48 阅读:
    虽然2015年高招工作已经结束了,但对于福建2015年的高考考生来说,还有一次上大学的机会,福建省将在本月组织一次补录工作,补录时间为:9月25日-27日,补录取的招生对象为目前尚未被普通高校录取的福建省2015年普通高考考生,已录取考生将不参加补录取。
    本次补录志愿填报将于25日8时开始,填报时间截至27日18时,填报志愿方式和要求不变,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高考高招”栏目填报补录取志愿。
    补录取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每个考生可填报20个专业志愿。投档录取将于28日开始,29日结束。补录取只投档一次,不再进行征求志愿投档。补录过程中,有关院校(专业)如线上生源不足,经批准可适当降分录取。

Tags:2015年,福建,高考,专科,批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