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百家名企参加!第五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圆满闭幕!

日期:2023-11-7 17:23 阅读:
 11月5号下午六点,为期两天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第五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圆满结束!

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是一个集国际人才招聘会、论坛于一身的大型人才盛会,致力打造由香港驱动、惠及大湾区的可持续创新人才生态圈。

课件预览

正如创新香港组委会执行主席赵磊先生所说:“我们举办本次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活动,获得香港政府、以及内地多个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合作100多家企业,提供超过5000个岗位,帮助香港社会留住人才,也更希望通过香港的平台助力这些人才融入大湾区及国家发展的大趋势中。”

课件预览

第五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吸引了超过10,000多名求职者报名参加!自2018年举办以来,嘉年华活动就欢迎海内外所有想找工作的求职者参加,社招校招皆有。这届也不例外,求职者中,有在寻求第一份工作的应届毕业生,也有拥有丰富工作经验的资深职场人。

课件预览

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两天的盛况!

求职者的进场时间是早上十点,但在九点展馆外热情的求职者就排起了长队。

课件预览

接下来让我们跟着求职者的脚步进去展馆看看。放眼望去,庞大的展馆内已经充满了求职者和各大企业的身影。

课件预览

100多家企业、5000多个职位,实不欺我!

华润集团、港交所、医管局、东华三院、宏利、星展银行、南洋商业银行、香港海底捞、大公文汇、凤凰卫视、中国移动国际、中国电信国际、美的集团等名企齐聚一堂。

课件预览

香港六大政府部门的出现也是惊喜满满,香港警务处、入境事务处、香港海关、香港惩教署、香港消防处、香港海事处都来了!

课件预览

香港海关的缉毒犬绝对是本次嘉年华最可爱的存在,有很多求职者都和缉毒犬合影亲密接触,展位附近瞬间化身网红打卡地。

课件预览

入境事务处的沉浸式工作体验、警务处超多周边赠送、惩教署的娃娃机……什么时候招聘会也能这么有趣了?!

课件预览

咳咳,差点忘了是来找工作的!这次招聘会现场,每家企业都为迎接求职者的到来做足了准备,背景板介绍公司和岗位、赠送公司周边、hr或者主管现场收简历,现场面试的人更不在少数!

课件预览

随机采访几位现场求职者的参加感受,更是满满的好评。

01

香港城市大学张同学 在读应届生 22岁

我目前就读于香港城市大学会计专业,来这次的招聘会主要想了解关于税务会计岗位,对于行政管理与运营岗位我也会多加考虑,通过参加这次招聘会,我也意识到自己的专业知识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招聘活动。

02

美国加州大学林同学 准研究生 20岁

我本科在美国加州大学读商业分析专业,研究生转向媒体专业,目前我打算看看香港地区的企业,其中运营岗位与销售岗位我更加感兴趣,我感觉本次的招聘会举办的很成功,种类丰富可以供我们做多种选择。

03

香港大学吴同学 在读应届生23岁

我现在在香港大学读商业分析专业,很开心能够参与这次人才嘉年华可以与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后发现在自己的专业领域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期待自己在这里找到心仪的工作。

除了招聘会,今年的论坛也是创意与干货拉满!

开幕式时,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先生重磅出席发言。

课件预览

昨天主论坛上,电动汽车之父陈清泉院士与青年科学家对话,分享科创经历与最新行业动态。

课件预览

11月5号中午,香港五大政府部门轮流进行讲座,就拿香港警务处的讲座来说,详细介绍了香港警察报考要求、入选程序、薪酬福利、辅警大学生计划等大家平时很想了解的问题。

课件预览

还有针对共建大湾区人才竞争软实力、香港Web3行业人才需求挑战等主题的分论坛,行业领袖与人才共同探讨香港的核心优势与未来发展,也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观看。

课件预览

活动还同步在线上建立了大湾区国际人才库!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化时代,拥有优秀的人才是一个地区脱颖而出的关键,本届嘉年华的举办也是希望能汇聚优秀企业与国际人才,留住优秀人才,给予他们更多的机会与更大的求职平台,共同打造多样化的创新大湾区。

课件预览

至此第五届创新香港-国际人才嘉年华完美闭幕,这次嘉年华人才们得到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而创新香港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与各行各业的顶尖企业和机构相互交流,搭建起了人才与岗位之间的桥梁。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面试和招聘过程,更是一次人们梦想的起航。让我们一同迎接明年下一届的到来,开启更加辉煌的人才之旅!

Tags:百家,名企,参加,第五届,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