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遇见 理想十年——众望教育代理商营销峰会暨十周年庆典圆满召开

日期:2023-11-3 16:14 转载:众望教育 阅读:

燕山脚下,雁栖湖畔,和风拂面,秋意盎然。11月1日,“遇见 理想十年”——众望教育代理商营销峰会暨十周年庆典,在北京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合作伙伴齐聚怀柔,与众望家人们共同参加此次盛会。

本届峰会,不仅总结了2022年及2023年上半年的成绩与经验,更是对2024年的整体发展方向做出了规划和部署。峰会上半场,各项目团队推出多款教辅新品,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矩阵,点燃代理商们的合作热情;峰会下半场,众望教育对业绩突出的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峰会现场代理商们热情高涨

会议伊始,众望教育发行总监沈宇芬针对2022-2023年的发行数据进行总结,勉励大家拥抱创新,勇于尝试,发掘更多成功的可能。

沈宇芬总结发行数据

多重手段,激活动能。众望教育小初渠道推广部总监王雷重点讲解了2024年市场营销规划。他表示,众望教育将采取优化政策结构,提升配合专注度,开设专版增值等多种手段,为市场持续注入活力与动能。

王雷讲解市场营销规划

 

立足使用场景,满足多元需求。众望教育小学图书主编肖旺对小学出版现状进行总结和展望。他表示,《小学必刷题》《小学必刷卷》等图书将从产品差异化入手,组建产品矩阵,联动线上线下,满足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多元化需求,实现理念植入和服务升级的双重转化。

肖旺介绍小学产品体系

 

新品重磅亮相,再拓市场版图。众望教育初中产品研发部总监周兵源以“回首过去,革新开拓;务实创新,追求卓越”为主题介绍了初中产品体系。他直言,从2018年至今,《初中必刷题》《教材划重点》《中考划重点》等产品,内容持续精益,销量稳步攀升。今年,《解题有法》图书新品重磅上市,开启众望教育在中考专项领域的全新探索。未来,《中考必刷卷》《中考必刷题》等图书还将进一步增加专版省份,不断扩大产品版图。

周兵源介绍初中教辅新品


蛰伏四年,整装待发。众望教育高中事业部总监邢永超以“拥抱变化,全面出击”为主题,分享了2024年的高中产品规划。他指出,《高中必刷题》《高考必刷题 合订本》《教材划重点》《高中视频书》等产品将全面优化升级,打造新的学习模式,满足市场需求。

邢永超分享高中产品规划

锚定用户痛点,加快产品创新。众望教育新媒体总监郭慧娟介绍了众望教育生涯规划、跟着央学写作、小学新经典、进阶英语等系列产品,邀请各位代理商业务团队及零售书店,通过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形式,勇敢开拓新的图书销售市场。

郭慧娟介绍众望互联产品

智慧作业,精准教学。众望教育总经理杨文彬以“革新开拓,开启新增长周期”为主题,重点介绍了众望教育的数字化智慧教育新品——理想树教育云。他强调,理想树教育云创新打造网阅联考、校本作业、个性化学习手册等多种智慧教育形式,有效助力校本教研,推动智慧教育向数字化、个性化、定制化方向发展。

杨文彬介绍理想树教育云新品

 

峰会下半场,众望教育副总经理刘燕首先向大家致欢迎词。她表示,当现实的理想与精神的理想交汇,我们便拥有了一起改变世界的力量。非常感谢各位可爱的代理商和零售店老师参加众望十周年庆典,相信未来我们可以更加勇敢地拥抱新机遇、新时代,努力让每一人的理想都实现。

刘燕致辞

高光时刻,荣耀加冕。众望教育从0到1,全线布局,飞跃前行,离不开各位书业同仁的同心同行和矢志不渝。本次峰会,众望教育集团为各位代理商老板、代理商业务主管、战略合作书店颁发特别荣誉奖项,以此答谢大家长期以来对众望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站在过去的终点,我们感恩于岁月的赠与;站在未来的起点,我们驰而不息,昂然新程。颁奖典礼结束后,众望教育总经理杨文彬发表总结致辞。他表示,感谢各位伙伴的盛情厚意,感谢十年的风雨同行,感谢十年的鼎力支持。相信只要我们坦诚相待,协调一致,共同努力,共同作战,一定能够创造下一个更辉煌的十年。

杨文彬发表总结致辞

庆典现场,众望家人们精彩演绎《理想赋》《遇见理想》等原创主题节目,致敬十年发展,感恩每一位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星辰大海愿我们共同奔赴,不负众望,不负理想!

《理想赋》朗诵


《遇见理想》歌曲演唱


十年开疆辟土,十年披荆斩棘,十年峥嵘岁月,今朝继往开来。众望教育总经理杨文彬、副总经理刘燕、高中事业部项目经理盛晓萌、初中产品研发部总监周兵源、江西汇智总经理滕蛟、四川懿天总经理程本富、东营万叶书园老板胡振玉等领导嘉宾共同上台,通过大屏互动按下启动装置,闪耀开启下一个理想十年

启动下一个理想十年

十年是历史的跨越,更是崭新的起点;十年的艰难、成果和荣誉只属于过去,发展和跨越就在眼前!未来,众望教育将秉承“让每一位学子的理想都实现”的初心和使命,革新开拓,执着向上,不断为广大教师和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与各位合作伙伴凝心聚力,携手向前,共同奔赴下一个理想十年!

Tags:遇见,理想,十年,众望,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