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 550字话题作文

日期:2014-10-23 16:40 阅读:
著名的雕塑家罗丹说:“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了发现美的眼睛。”于是,我去寻找生活中的美。

我发现我的妈妈,好美!

早上上学时,妈妈总是有很多嘱咐:上学的路上小心点,上课认真听讲,多喝水,在小饭桌按时睡午觉……回家后,也常常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今天在学校冷不冷,今天过得快乐吗,今天的作业多不多……尽管有时候我觉得妈妈有点啰嗦,但是一想到妈妈对我的关心,看到妈妈微笑的脸,我觉得我的妈妈好美!

我发现我的老师们,好美!

我们的老师都很严厉,作业稍微写错一点点,就要求我们重写。但是上课时,老师耐心地教我们,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来问。学校这座百花园里辛勤的园丁,黑板前,粉笔灰染白了他们的青发;批注栏里,一笔一画倾注着他们多少心血!有的严厉,有的和蔼;有的幽默,有的严肃;有的活跃,有的多才多艺……各型各色的老师,都是那么美丽!

我发现我的同学,好美!

我和这些性格各异的同学,即将同窗三年。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奋力拼搏,在宽阔的操场上尽情玩耍。教室里,有我们琅琅的书声;花坛旁,有我们欢快的谈话;实验室里,有我们对大自然奥秘的向往;考场上,有我们奋笔疾书的沙沙声……我这些可爱的同学们,各有各的美!

我发现我们的校园,好美!

我们的操场中心是塑胶的,还有一圈碧绿的草坪,踩上去真软和。这里时常会有同学们跑步、打篮球等运动的身影。在操场边上,在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中,同学们在花坛边的长椅上或者谈天,或者看书,时常还有一股花香萦绕。还有高耸的教学楼,闪闪发亮的铁门……校园的美景,真是说也说不完。

只要你留心,美便无处不在。发现生活中的美,生命将多一份色彩!

    Tags:发现,生活,中的,550字,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