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我的中国梦600字二

日期:2014-3-17 09:43 阅读:
     我的中国梦就是成为一个优秀的医生,或许你会说,一个小小的医生怎么去为国家效力,但做医生就要救死扶伤,给老百姓治病,让他们过上健康美好的生活, 这何尝不是国家最想完成的梦想。看着自己医治的病人一个个康复,自己也觉得欣慰,开心。梦想并不是要做到最顶尖,只要自己想得到,就要去争取。
   以前的中国遭遇了重重劫难才看到光明,一场场战争多少老百姓遗憾去世,一场令国人愤怒的大屠杀就此展开,每一秒几乎都有一个国人身亡。这个令人悲愤的 场面就像一把锋利的刀,狠狠地插在了祖国母亲那脆弱的心脏。祖国母亲的心在滴血!到了现在,我们就要学会怎样保护我们的家园,为国家效一份力,哪怕很渺 小,终于一天会被人们发现。梦想是位绝代佳人,她拥有幽深的眼眸,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她拥有甜美的声音,告诉我们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她拥有纤巧的双 手,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她拥有博爱的心灵,永远含笑相伴你身旁。请你也寻到一位属于你的佳人,将她拥在怀中,在月色下回忆她的美妙,承诺对她的付出,在 她的指引下走向成功。
  我喜欢这种救了人民,看着他们康复,看着他们继续生活的感觉。在医治的时候,难免会有死亡的浮现,但既然自己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抢救,或许他到另一个世 界会更加愉快。自己也不用过分的自责。现在,我只是一名小小的初中生,但我会努力学习,完成我伟大的梦想,也是国家的梦想。
  少年富则中国富,少年强则中国强。我的梦想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
Tags:我的,中国,600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