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贵州2016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开始录取

日期:2016-7-13 08:40 阅读:
小编从贵州教育考试院中知道了2016年贵州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已经开始录取了,具体的录取情况如下:

文史类中,北京语言大学、复旦大学医学院、上海海关学院录取了9人。此外,华中师范大学录取了14名免费师范生,该校录取最高分为640分、最低分为617分。

  理工类中,北京语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上海海关学院共录取了25人;华中师范大学录取了25名免费师范生;河海大学、云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宁夏大学、四川大学共录取了24名国防生。其中,录取分数线最高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该校录取最高分为652分,录取最低分为630分。

  据悉,军队院校、国防生录取是根据教育部、总政治部招生工作规定,在面试、政审、军检均合格的生源中,按照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高校择优录取;免费师范生录取是根据考生所填师范院校的志愿,在已与各市(州)教育局签订协议的生源中,从高分到低分投档,高校根据考生德、智、体情况择优录取。

Tags:贵州,2016,高考,提前,本科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