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北京春季高中会考考试时间安排

日期:2016-1-6 14:31 阅读:
  2016北京市春季高中会考将有9.5万余名高中生参加北京高中会考,会考于今天(1月6日)开始举行,考试时间为1月6日-1月8日,本月下雪,考生可就可上网查询成绩了。
  本次北京春季高中会考,高二年级开考历史、地理、物理和化学4科,高三年级开考语文英语数学、思想品德、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等9科全部会考科目。除语、数、英3科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外,其余科目考试时间均为90分钟。
  英语科目听力考试时间为1月6日14时-14:20,13时55分开始播音预告。开考前5分钟,迟到考生不能入场,并要填写由本人签字的登记表。英语听力考试结束后,迟到考生才可进入本人所在考场参加笔答部分的考试,听力部分不计成绩。
  下面是21世纪教育网给大家整理的2016年北京春季高中会考考试时间安排:
Tags:2016,年北京,春季,高中,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