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上海经济管理学校推惠生举措

日期:2009-5-11 10:02 阅读:

  市教委直属的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今年在招生中推出一系列惠生举措,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该校设“四系一部”,即计算机应用系、经济管理系、财经系、数码艺术系和高复教学部,是首批上海市职业教育信息技术(计算机)开放式实训中心建设单位,目前拥有数字技术、网络、多媒体、软件开发等四个实训模块,共15个机房,主流机型计算机500多台。

  据介绍,今年招生该校除了保留原有传统与主干专业的优势,提供最好的教育条件外,还在多方面提供周到的服务。一是拓宽就业:商务日语专业,除了国内升学、就业双通道外,还有赴日本深造、就业的机会。二是加大合作:动漫专业与上海城市动画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度合作,确保就业推荐。三是联手后盾:物流信息技术专业与世界500强企业联手打造。四是提供资助:国家对每位中职学生每年提供1000元资助,为“美丽转身”再增成功系数。学校对每位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进行重金奖励。对2009级崇明新生住宿费全免(4800元/年);南汇、奉贤、青浦、金山、嘉定、松江等远郊新生住宿费减半(2400元/年)。

Tags:上海,经济管理,学校,推惠生,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