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北京10校单考单招咨询会9日举行

日期:2009-5-7 11:14 阅读:

  昨天,首钢工学院宣布,5月9日上午8点半至11点半,10所公办院校将在该学院联合举办单考单招填报志愿咨询会。这10所院校包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首钢工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和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 

  首钢工学院招办主任建议,考生可重点咨询四方面内容:一是咨询专业课考试科目,高职单考单招考试科目的设置采取“3+X”的模式,其中“X”指综合专业课一科或专业基础课、职业技能课两科,考试内容和考试方法由招生学校自主确定,不同专业的专业课考试内容不同,考生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二是咨询招生计划人数、录取分数及不同专业的录取分数;三是咨询专业课报名、考试的时间;四是咨询招生院校的专业培养特点、就业情况等。

Tags:北京,校单,考单招,咨询会,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