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河南省普通高校提前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出台

日期:2009-4-30 10:57 阅读:

    4月29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提前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出台,我省今年规定,被高校提前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名单必须在校内张榜公示两周以上。 

    执行提前单独招生的普通高校必须是经教育部批准,在我省招收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小语种)、职教师资、盲聋哑残疾生的学校。 

    有关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在推荐考生参加普通高校提前单独招生考试人选时,要做到招生计划公开、推荐人选公开、录取名单公开,被高校提前单独招生录取的学生名单必须在校内张榜公示两周以上。 

    参加职业师资、盲聋哑残疾生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要按照普通高考报名的有关要求在考生学籍或户口所在县(市、区)招办履行报名手续;参加小语种提前单独招生的考生随同全国统考报名。提前单独招生的考试命题、组织考试和阅卷工作由学校具体负责,考试时间由招生院校确定。 

Tags:河南省,普通高校,提前,单独,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