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广东今年高考志愿仍“知分填报”

日期:2009-4-3 11:01 阅读:
     离2009年高考还有2个月时间,昨天,记者从有关教育部门获悉,今年高考仍将采取考后知分填报志愿的方式,具体填报时间初定在6月30日至7月8日。此外,今年高考各项政策与去年相比都基本保持稳定,没有大的变化。

广州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定于6月28日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广州市招生办还将举办“阳光高考校园行”——组织考生和家长进入珠三角高校实地考察。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考务安排,今年高考体检时间为4月1日至20日,具体体检时间各市自定。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发布的考试大纲说明,2009年的高考部分科目试卷包括必做题和选做题。考生在答题卡上作答时务必要看清题号,根据试卷要求填涂相应的信息点,漏涂、错涂、全涂选做题信息点,选做题答案无效,所造成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广州市招生办介绍,今年广州仍将6月28日举办“2009年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届时,省内、外各高校招生负责人都将到场,具体地点和安排可关注“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n/。

同时,5月初开始,“广州市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会”网站(网址:http://www.gkzx.com.cn/)免费开放,届时全省的考生、家长均可通过该网站搜索浏览最新的招生信息,广州的考生及其家长还可通过“咨询问答”,与招生院校进行网上交流。高考招生结束后,网上咨询会网站继续长期向社会开放。

Tags:广东,今年,高考,志愿,知分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