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高考期间考点停课三天

日期:2006-5-31 09:30 阅读:

这三天课程分别在6月3日、10日、17日补上  本报讯(记者 佘峥)市教育局昨日证实,高考期间,作为高考考点的学校将从6月6日到8日停课三天。

  高考6月7日和8日举行,高考考点学校6月5日下午4:00起放学,学生离开教室,开始布置考场。6月6日到8日,考点学校都要停课。  6月6日到8日三天的课程将分别调至6月3日、6月10日、6月17日(均为周六)补上。  今年我市有16个考点,具体分布为:  思明区:厦门一中、双十中学、松柏中学、华侨中学;湖里区:厦门三中、厦门六中(东渡校区);海沧区:海沧实验中学、外国语学校(高中部);集美区:集美中学、厦门十中、杏南中学;同安区:同安一中,启悟中学、第二外国语学校;翔安区:翔安一中,新店中学。(来源:厦门日报)

Tags:高考,期间,考点,停课,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