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上海金融学院春季高考招生计划

日期:2015-12-9 10:34 阅读:
  2016年上海金融学院将继续进行春季高考招生,计划招收金融学专业的学生40名,本专业是该校于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采用“订单式培养”模式的合作办学专业,招收的学生将独立组建“上海金融学院浦江学院浦江班”。学生毕业后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安排至合作方工作。
  考生报考要求:
  考生首先必须具备市教委发布的春季报考资格和条件。报考我校考生在具备基本条件下,还需符合以下要求:必须具有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和信息科技等十门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且对已取得的各学科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等级均必须达到D级及以上(信息科技需合格),有F等级者不能报考我校。
  学校自主测试内容:综合面试(综合素质评价)
  面试内容:面试将围绕学生的知识结构(分值50分)、能力结构(分值50分)、创新潜质(分值50分)、综合素养(分值50分)四个方面予以评价,满分为200分。
  测试着重对学生在上述四方面所体现出的心智、思维、应变、表达、交流、创新、特长、素养以及风纪等方面进行综合考察。
  其它相关要求请大家进入上海金融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上海金融学院2016年春季招生章程》查看。
Tags:2016,上海金融,学院,春季,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