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20年内蒙古中、高风险地区考生在认定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期间未现场确认通知

日期:2020-7-7 08:45 阅读:
  2020年全区认定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全部结束,由于在报名期间受到北京西城区、丰台区、房山区、大兴区等疫情的影响,部分符合我区报名条件的考生未能及时进行现场确认。针对这部分考生定于7月14-15日进行现场确认,符合下列条件的考生方可进行现场确认:
  一、考生已经在6月15-24日报名期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否则不予进行现场确认。
  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进行隔离、检测。6月1日零时后,途经北京市西城区、丰台区、房山区、大兴区等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需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集中隔离起始时间以进入内蒙古之日起计算。
  为了顺利开展后续工作,请广大考生按照要求提前做好各项检测。
  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我中心将原渠道退费。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
  2020年7月3日
Tags:2020年,教师,确认,现场,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