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年南通中考报名人数 共49739人报名

日期:2016-3-28 09:30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截止3月12日下午5:00南通市中考报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
  据统计,今年南通市参加中考报名人数共49739人。比去年同期减少1438人。市区报名8087人,比去年增加177人。
  为确保今年中考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市招办采取了许多便民措施,优化报名方法,方便考生就地就近报考。同时积极与各县(市、区)招办、市区各报名点学校进行沟通联系,时刻关注报名的进度,保持网络的畅通,从考生报名信息的采集、照片的上传,每一环节都要求各报名点认真、细致的填报及检查核对,然后打印确认单,让考生确认签字,送至市、县(市、区)两级招办存档备查。
  根据安排,2016年中考报名工作结束后,全市中考体检即将开始,市区体检将于3月16日至3月22日进行,为了进一步服务考生,今年体检将实行送检到片,市区共划分五个片区进行。
Tags:报名,2016年,南通,中考,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