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北京中考报名流程

日期:2016-2-15 11:10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2016北京中考网上报名将于2月23日启动,各位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进入“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页面,核对个人信息并录入相关资料,经过确认后即可完成报名。
  2016北京中考报名流程主要分为五个步骤:
  1.登录
  考生进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点击“公告栏”中的“2016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网上报名”,然后打开考生网上报名登录页面。
  2.预览须知
  考生登录后,系统会进入“考生报名须知”页面。阅读完毕后,考生点击“我已仔细阅读,继续”按钮。
  3.预览报名信息
  如果考生报名数据已存在,系统进入“基本信息预览”页面。考生检查报名基本信息数据是否完整、正确,若要修改基本信息,点击“修改报名数据”按钮,进入“基本信息维护”页面,对报名基本信息数据进行修改。如果考生报名数据不存在,系统进入“基本信息维护”页面。
  4.报名信息修改
  考生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报名信息数据,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报名数据”按钮保存。如果数据保存成功,系统返回“基本信息预览”页面。如果报名数据填写错误或不完整,在数据项后面用红色字体显示错误提示信息,考生要修改错误信息。所有数据填写完整、正确后方可保存。
  5.报名完成
  考生报名基本信息核实无误后,要点击“报名信息核实无误,退出系统”按钮。如果考生基本信息填写完整、正确,系统弹出提示信息“报名信息核实无误,您已完成本次报名”,点击“确定”退出,返回报名网站首页。如果考生基本信息数据不完整或有错误,网页弹出错误提示信息,考生要进入“基本信息维护” 页面修改错误信息。
Tags:2016,北京,中考,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