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网,面向全国的中小学学教师、家长交流平台

2016天津中考报名条件 往届初中毕业生不准报名

日期:2015-12-23 11:02 阅读:
  21世纪教育网资讯   根据《2016年天津中考招生报名工作规定》,2016天津中考报名对象有以下6种,根据规定往届初中毕业生、各类高级中等学校在校生不准报名。21世纪教育网小编将2016天津中考报名条件分享如下: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申请报名:
  (一)具有本市常住户口。
  (二)具有本市蓝印户口。
  (三)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仍在外省市就读并要求回津升学者。
  (四)符合津教委〔2011〕103号和津教委中〔2008〕19号文件规定的香港、澳门、台湾应届初中毕业生。
  (五)居住证持有人通过积分方式取得本市常住户口后,其随迁子女按照本市亲属投靠落户政策取得本市常住户口者。
  (六)不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蓝印户口,但已在我市就读并具有本市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经就读学校所在区县中招办审核同意后,可按外地考生身份报名考试,但只可报考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和各类中职学校。
  以上报考者具有本市学籍的,在其学籍校办理报名手续;不具有本市学籍的,在其户口所在区县中招办办理报名手续。
Tags:报名,2016,天津,中考,条件